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红色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持续在全院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热潮,学院红色宣讲团于3月—4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红色宣讲团成员由学生党员、班委、团干等19名学生组成。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主题活动之一,宣讲对象覆盖300余名党、团员青年。

红色宣讲团成员前期开展集中学习并精心制作了宣讲课件。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深入班级宣讲,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宣讲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实践和成长经历,讲述个人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带领青年学生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青年学生纷纷表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43774424ec134c1fb61f5277a1be4e23.jpeg

 

20642ce92d08439694e537a707017a2c.jpeg

(文:闻雯/图:邱婧瑜、范书香/审核:杨勇、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