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党纪法规意识,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严明党纪、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始终,学院于5月8日上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学院纪检委员做专题报告。

215b066f9ec447668dc9faea20aaf861.jpeg

纪检委员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守纪律讲规矩的内涵以及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具体实际的案例,深刻阐述了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职尽责、规范问责、纠治“四风”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内涵要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严以修身、严格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大德、守公德。

(文图:陶沙/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