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5月8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6d43374cc8384012ad4193083a0f4998.jpeg

党总支书记马元斌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他谈到,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问题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以“严”的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重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制度管人管事,构建学院良好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院政治生态。

(文图:陶沙/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