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5月15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参会人员重温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并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确把握推荐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问题”“引导好经济全球化走向”和“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b0ca1ffd2a8f42de9f1d4877163bfe8a.jpeg

副院长唐建兵围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求突破”作专题研讨。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加强党性修养。

f3d5b42985744b648d660761e52ec000.jpeg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突出马院特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新时代马院建设相结合、与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相结合、与涵养奋斗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文图:陶沙/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