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为进一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24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d17595a6c4be41e9ab767500a2ff8855.jpeg

会议传达学校主题教育最新工作提示和要求,通报了学院近期开展学院主题教育进展,强调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中要目标准、思路清、方向明,提升工作质量。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三问”就教学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马元斌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6d9345176934f2fb193edc59004e11b.jpeg

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图:陶沙/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