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5月29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中研讨会。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对“以学增智”作出的深刻阐释,并认真研读班子成员集中专题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0909a637eb7844b489038774178e22ba.png

副院长孙红围绕“推动乡村振兴作示范”作专题研讨。

最后,收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加强党性修养。

(文图:陶沙/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