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集体备课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3月6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于工科楼D302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长彬主持。

8d3ab8e0241e4157a1fb856757072340.jpeg

会议伊始,代长彬代表支委会对本支部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建议进行汇报;接着,支部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方式,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短板与不足,剖析问题与内在原因并并对全体支部党员展开民主测评。

最后,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如何以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以及课程教学模式创新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周茂丽/文:代长彬/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