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3月6日下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在工科楼D406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湘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系支部的党委书记马元斌出席会议。

bd83a0646f774107b5510e15a1195a1f.jpeg

党支部书记徐湘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3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报告,他强调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评议工作,确保评议结果真实可靠。全体党员在评议过程中,联系个人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确保了评议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每名党员的评议等次,并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为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树立了榜样。

马元斌强调,本次民主评议会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契机,要求党员们以整改为目标,确保落实,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觉悟,坚守初心,保持前行的决心和毅力。同时,他指出,本次党支部大会对于强化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的深入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孙绍竹/图:张曾曾/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