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春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3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元斌主持。

3391fa5c1b7b4912b24c5afd10adc130.jpe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集中精力做好教学教研工作的同时,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之弦,常抓紧抓实抓细。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工作方法、能力水平等方面的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提高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能力,对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要及时解答并予以帮助,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处置,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

(文图:陶沙/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