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元斌主持。

d15cdfdcf35d445693d81d5c6bf22d0c.jpe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其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如何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教工党支部书记则着重介绍通过组织教师党员参与科研项目、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等方式,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f227dea6d78643ceb6a5e468b0759951.jpeg

马元斌在听取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结合党支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他鼓励各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深入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述职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强基赋能行动建设要求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文图:陶沙/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