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学院召开2023版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值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四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用人单位满意度,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版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淮北市中小学分管德育的副校长、骨干教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论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建兵教授主持。

0fd35d5b4a2c4606bde8b75f81956680.jpeg

会议伊始,唐建兵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在阐释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意义的同时,介绍了2023版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和推进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高度肯定了2023版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培养方案;同时,结合培养目标、服务面向、毕业要求、实习见习、课程设置与教学进程、培养方案实施可行性和文本规范完整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文图:唐建兵/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