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本科班组织开展第二课堂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学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本科班于4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以“参观花山公园,鸟瞰淮北”为主题的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宇海金、郭翠兰、张辉三位指导教师参加活动。

宇海金老师指出,淮北市通过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全面推进 “城市双修”试点工作,实施荒山绿化、整治采煤沉陷区,推动还水于自然,打造移步皆景的城市绿地,使“煤城”蜕变为“美城”。花山公园是一座城市综合性生态休闲公园,共有文化娱乐区、花卉观赏区等6个功能区,风景秀丽,富有人文气息。

学院持续加强“第二课堂”建设,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实践育人效果。

d4d2037ad2354b09a5eaf2bfdc71473b.jpeg

(文图:陶沙、彭凡/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