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主题教育】朱庆跃教授为学院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4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庆跃教授在特教楼A102为学院研究生作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中的矛盾运动及其规律遵循”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朱庆跃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自我革命是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导入主题,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实践活动目的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引领和推动社会革命。朱教授从社会发展要求与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发展,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本质要求。

讲座中,研究生同学结合自身认识,交流了感悟心得。

b878a759f0a14056b88e7f299ab16100.jpegcc40d0b273ba4fc5bc2bcaaf14f1c524.jpeg

 

(文:林亚庆/图:于晓丽/审核:杨勇 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