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学院邀请池州学院俞念胜教授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3月18日上午,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俞念胜教授应邀在滨湖校区为学院研究生作报告,孙红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以《坚持用新时代党的价值观建设引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题,从新时代党的价值观是什么及其辐射力和功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俞念胜认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党的价值观建设引领廉文化建设这是界的时代课题也是我们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人的时代任务。

学术报告会最后,俞念胜教授鼓励研究生多参加学术期刊投稿,并给予方法指导。

a536eb5631674da0af0849aa4950402f.jpeg

 

简介:俞念胜,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池州学院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博士,安徽省线上教学名师,安徽省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

                       (文:张嘉欣/图:于晓丽/审核:马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