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翟胜宝一行参加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2023 年工作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字体:【小】 【大】

5月20至2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2023 年工作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召开。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会长李增全,副会长王慧凌,相关高校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翟胜宝应邀参会。

03d468ac34034805b16a39e9a30fcbb0.jpg

会议审议了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2023 年工作年会报告和关于增补和调整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说明。会议增补翟胜宝为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李增全在讲话时强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要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推动煤炭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出高层次、高水平的行业人才,在新的征程路上谱写煤炭教育新篇章。

论坛专家报告阶段,南京师范大学王刚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张云龙教授、中国矿业大学丁三青教授作了主旨报告。山东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院校结合各自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做了分享交流。

d3f215b18fc247f2a09cfa45bce963e2.jpg

会议决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2024 年工作年会在淮北师范大学召开。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图: 唐建兵 /  审核:高玉兰 马元斌)